贴个后续,骨喰(我丸)肉食系实锤了👌

https://xiaridehesheng.lofter.com/post/1e8c066c_2b79db079(链接在评论区)


原文↓

哦,我的老天鹅,本以为骨喰是草食系,没想到是肉食系


我丸设定:考虑到婶是女孩子,刀子精虽然是下属但也是男人,要避一避嫌,所以婶的寝居和刀子精们的部屋互相独立。婶的寝居大概是一栋三层小楼,一楼办公二楼居住三楼是个小阁楼。毕竟婶是现代人,二楼的布局参考一般城市商品房住宅布局,大概三室两厅两卫一书房,主卧婶休息,次卧住近侍。婶房间晚上房门上锁防夜袭。

  

然后,最神奇的事来了。逛超话看到有同事刀装问答,心血来潮也搞了一下。本意是调戏一下近侍(兼婚刀)没想到被反手调戏了😦

  

我:我们睡一个屋好嘛?(笑嘻嘻

骨喰:…(然后麻溜搓了个金蛋

我:??! 

  


那一刻仿佛看到了近侍头上并不存在的犬耳和身后疯狂摇动的尾巴,水汪汪紫色大眼睛里写满了认真和期待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夏日的和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